【寶靈老師】2015/03/23十二星座日運勢

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/寶靈監修

圖/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

牡羊座
權杖三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想要有新的發展,必須把現階段的事物完成,對自己承諾,也對團隊負責。將心力拉回當下,整合目前資源,重新找回其中的熱情,發掘現階段的新發展。轉換舊有模式,嘗試創新思維,多元吸收不同的資訊,會讓你有不同以往的見解,激發出新火花。

金牛座
錢幣騎士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你有個很棒的計劃醞釀已成熟,卻還不見行動,快拿出積極的行動力,果決的執行力,不要想太多,用你的熱情一鼓作氣地踏出第一步,便能啟動你的想法開始運作。行動與想法互相推動、影響,激發你的創意,創造比你預想還要大的可能。

雙子座
錢幣五
整體運勢二顆星
愛情運勢一顆星
不要總是抱怨、埋怨別人,想要尋找依賴。你需要獨立思考,關掉自己誇大渲染的負面情緒,仔細想想到底問題的癥結點是什麼,勇敢面對心中恐懼的源頭,這樣才能真正解決心理與實際的問題。無謂的猜想只會擴大情緒及想像,拿出行動來誠實面對,或許事情沒有你想像那麼嚴重。

巨蟹座
死神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事情到了改變的時候了,不要害怕也不要抗拒,不要陷在過去及負面情緒裡,接受當下,你才會了解其中的道理,順應這個改變,才會讓你珍惜、感謝現在所擁有的,整合自己,尋找內心的勇氣與真實的想法。

獅子座
教皇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一顆星
忙碌與努力固然好,但無謂地付出,只會讓你疲於應付與流失能量。再忙,也要平衡心靈的空間,關注自己的健康。多關心自己,關注內心的熱情,滿足真正的情緒與感受。多與情人和親近的人相處、分享內心,幫助情緒、情感抒發,也沉澱心靈。

處女座
聖杯國王
整體運勢二顆星
愛情運勢一顆星
把情緒累積在心裡,只會讓你更加難受,更容易有無謂猜想,變得自憐、任性與小心眼。有什麼話與想法,勇敢、大方表達出來,有情緒與感受,也要誠實、健康地傳達出來,不要只顧著自己的立場。願意付出與分享,才會得到相同的回應。

天秤座
權杖國王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好好整合自己的資源,也再次了解自己的優勢,多元加強、補充自己的實力,才能獨當一面,發揮好的領導能力。掌握住自己的原則,運用累積的經驗,實際行動讓大家看到,不用多說、多解釋,也不要糾結於小範圍和負面情緒裡打轉,將眼光、心胸放寬,做好自己,享受在內心的熱情中。

天蠍座
聖杯十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一顆星
太過沉浸於物質的享受,太過計較利益的收穫,容易讓你變得只為自己著想,忘記付出的美好。要記得努力追求現實的豐富,是為了與身邊的人有更舒適的享受與生活,多為身邊的人付出、著想,多相處、多關懷,你的內心非常需要這份真情與溫暖。

射手座
錢幣四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逐漸明白,真正想要的不是物質的追求,也明白,愈是想要抓緊,愈是容易失去。回到內心世界,關注心中真正渴望的、在意的是什麼。放空自己,開始填補想要的生活,滿足渴望的心靈。

魔羯座
寶劍七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放下批判、放下自責,不要再去評斷,不要急功近利,應該要誠實面對自己與問題。重新評估處境與現況,分析優勢、劣勢,整合現有資源,發揮創意與智慧,運用經驗與實力,真正解決問題,獲得成功。謙虛地適時尋求合作與資源,對你會有幫助。

水瓶座
聖杯侍者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今天的你可是非常有魅力的,親切又風趣,大家都想靠近你,好好享受明星般的感覺吧。今天的你有著非常好的感受力,將你的感受記錄下來,激發你的靈感與創造力,或許會有好的機會上門喔。大方表達你的想法與情感,會有很好的回應喔。

雙魚座
戰車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一顆星
愈是猶豫不決時,你要做得不是僵在那,而是要行動。重新了解自身實力,能幫助你增加自信,要掌握計劃的重點與意義,明白事情的各個面向,充分運用所有資源,再來要做的,就是積極地行動,踏出第一步,你會更實在地確定心中的方向。相信自己,你是很棒的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nusTarotCafe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