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曉培狂奔仍趕不上簽唱會 蹲路邊自責淚崩:對不起!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歌手林曉培(Shino)曾因為酒後肇事、虐狗,導致演藝事業2度暫停,沉寂2年後好不容易再次復出,最近接下約20場大陸巡演活動。她原訂22日要到西安演出,然而因為交通延誤的關係,意外錯過了前往會場的車,導致簽唱會不得不取消,自責地蹲在路邊落淚,也沮喪PO文向所有粉絲道歉。

▼林曉培趕不上簽唱會,蹲在路邊哭了。(圖/翻攝林曉培微博、Vivien微博)

林曉培22日從重慶出發,本來要趕往西安舉辦「心動,我忘了」簽唱會,然而因為在路上耽擱,驗完行李之後已經來不及上車,只好沮喪發微博道歉:「正在緊急處理該怎麼辦……So so sooooo sorry.」她隨後轉發經紀人Vivien為她拍下的照片,帶著一堆行李、不知所措地蹲在路邊,見粉絲問「有沒有飛機呀?」也只能傷心表示:「眼淚比較便宜…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意外錯過活動,林曉培感到非常內疚,向經紀人哭訴:「我錯過的不是一班車,我錯過的是一班愛我的歌迷。」讓粉絲看了也覺得萬分心疼。由於西安簽唱會被迫緊急取消,她透露補償方式還在討論中,並誠懇表示「一定會找機會專程去補上!」向歌迷傳達了最大的歉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