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BL/國體楊岱均要挑戰三連霸 大同教練盼過程中成長

▲103學年度大專棒球運動聯賽,國立體大奪冠軍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新莊報導

103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冠軍賽,隨著黑馬大同不斷把比數拉近,國立體大最終僅以2分之差驚險奪冠,完成二連霸,國體總教練龔榮堂坦言,「贏得辛苦。」而隊長楊岱均則認為,大家贏下四強賽後就很有信心,「明年三連霸是個挑戰。」

大同此役先馳得點,但4局出現亂流,4保送1安打斷送領先優勢,大同總教練蕭智祥表示,「輸在第4局實在可惜,不過希望球員們在過程中成長,這批球員約有三分之二都將離開校園,應把缺點留在大學,畢竟未來的路還很長遠,得克服困難向前邁進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同冠軍戰火力發揮不錯,全場攻下11支安打,比國體還多2支,龔榮堂稱讚大同是可敬的對手,「他們打擊很確實,擊球紮實,進步很多,其實我們贏得辛苦。」

國立體大複賽驚險過關,四強賽面對強敵輔大也咬得很緊,龔榮堂坦言,「我們每個階段都會設立一個目標,先取得晉級再說,隊長楊岱均扮演穩定軍心角色,宋家豪、林立、羅國麟都是功臣。」

▲103學年度大專棒球運動聯賽,大同學院奪亞軍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