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林柏佑中繼5局好投 意外拿首勝

▲林柏佑(白衣者)獲選單場MVP。(圖/記者許雅筑攝)

記者許雅筑/桃園報導

22日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之戰,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不穩,接替的林柏佑中繼5局失1分,替桃猿守住領先,他也奪下本季首勝及單場MVP,賽後林柏佑笑說,以中繼拿到首勝,和想像中不一樣,很高興有完成任務。

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投不滿3局,失5分都是自責分,第3局沒解決任何打者就退場,接替登板的林柏佑投5局失1分,被擊出6支安打,替桃猿守住領先,獲本季首勝及單場MVP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王溢正從熱身賽起就狀況不穩,此役桃猿採用雙先發,林柏佑從首局就開始準備,他表示,沒想到這麼早就登板,剛上場時,想著要將球壓低並降低失分,後來打線打了更多分數,投起來心情就比較穩定。

林柏佑投5局用了77球,他表示,教練希望他盡量多吃些局數,自己對局數沒想太多,不過用球數沒有超量,至少有完成任務,下次出賽應是下周五或下周六先發。

賽後林柏佑被隊友抹奶油慶祝,這是他中職生涯首度在桃園主場獲頒單場MVP,也在球場上和Lamigirls一起跳舞,他笑說,感覺還不錯,以中繼拿到首勝,和想像中不一樣,很開心能幫助球隊贏球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林柏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