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八三夭唱翻台南、開球比爛 暴投挖地瓜丟到界外

▲八三夭台南球場開唱。(統一獅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台南報導

搖滾樂團「八三夭」今天(22日)在統一獅台南主場開幕戰賽前開唱,掀起大熱潮,歌迷將廣場擠得水洩不通,5人並擔任開球貴賓,雖然開得一團糟,阿璞以為自己最爛,沒想到小橘更糟,霸天的火熖球只是想像而已。

「八三夭」獲邀擔任統一獅台南主場開幕戰嘉賓,下午3點40分在台南球場戶外廣場開唱,現場擠滿近千位粉絲,更有人一早就來球場卡位,等著看他們彩排,他們一連唱了好幾首歌,讓粉絲high翻天,最後在「東區東區」歌聲中結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穿著統一獅球團特別為他們製作,背後繡了「831」以及每位團員名字的球衣,5人戴上手套準備開球,場邊有人大喊「八三夭」。

▲八三夭穿「831」球衣。(圖/歐建智攝)

團長小橘說要開出180公里的速球,霸天則是想投出漫畫中的火熖球,阿電是台南在地人,以前還是統一獅球迷。

5人依序走上投手丘開球,第1球就往旁邊的攝影區丟,讓大家爭相走避,之後開球都投得歪七扭八,小橘更是一個大挖地瓜,球落地之後滾到一壘界外區。

開球後5人互虧誰開的最差,阿電說:「我算開得最好的,(笑一笑)跟小橘比起來的話,開球像是旗開得勝的感覺,希望統一獅、職棒、八三夭都可以旗開得勝。」

▲八三夭開球。(圖/歐建智攝)

劉逼說:「以前只看轉播,今天站在場中的感覺是截然不同,原來本壘板那麼遙遠。」霸天本來想投出小時候看卡通的火熖球,「但現實跟理想有差距,這是非常新奇的經驗。」

阿璞開完之後,本來以為自己開得最爛的,他說:「結果沒想到團長就是團長,小橘挖地瓜又丟到旁邊去,我的心裡比較舒坦一點。」小橘回了一句:「不管如何,今天我的球速是最快的。」反被團員回去:「挖地瓜前。」

八三夭其他團員留在球場看了幾局就離開,台南在地人阿電沒有離開,一直看到比賽結束,他表示,從小看統一獅,今天家人都有來看,「我前的偶像是王漢,現在最喜歡的球員就是郭泓志,因為很接近漫畫中的投手,很強。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