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企業五人足/台灣、中國趕場 王吉成享受當球員的時刻

點評:厲害

▲王吉成享受當球員的感覺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張克銘/台北報導

中華室內五人制足球企業聯賽,台北OKANE的王吉成,昨日還在中國比珠超,今日搭機回來後,立刻前往台北體育館比企業5人制聯賽,他表示太久沒正式比賽,體力有點跟不上。

王吉成禮拜6才前往中國比珠超,今22日搭機返台,下午2點班機才抵達台灣,比賽是下午5點,回家立刻拿球衣就前來比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中華隊退休後的王吉成考取研究所,還曾當2年的房仲,最後還是選擇重回足球界,因為他認為這是能讓他開心的職業。

王吉成說:「房仲做三年,雖然可以維持基本生活,但我還是覺得足球能讓我最開心,」現在王吉成在士東國小、北投國中教球,希望能夠培育下一代。

面對宜蘭的比賽中,王吉成先發上場,雖然沒有進球,但最後還是幫助球隊10:3獲勝,拿下開幕2連勝,另一場比賽桃園流浪者則是9:7擊敗立青。

王吉成說:「太久沒有正式比賽,體力方面真的差太多,」有在珠超出賽,他也指出珠超與企業聯賽實力不會差太多,珠超也有外援,實力當然會比較好一些。

目前大多都是從事教球,偶爾短暫再度兼任球員王吉成很享受這種時光,他說:「我覺得這是一個方向,遇到困難要想辦法,要去突破,有這個比賽是給自己一個目標。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關注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