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大姑丈有保佑 林旺衛首安首轟獻給他

▲義大犀牛林旺衛首轟。(圖/歐建智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南報導

義大犀牛林旺衛在30多位親友到場助陣,今天(22日)中職生涯處女秀,首安、首轟、首打點都出爐,他要把今天的所有都獻給上周過世的大姑丈,他說:「今天出發前還去祭拜,請他保佑我打好,果然應驗了。」

林旺衛曾是旅美雙城隊外野手,去年季中選中被義大犀牛挑中,因為當兵所以在年底簽約,今天是他在中職第1場比賽,看台上有30位親友團,包括雙親在內,他說:「總算沒有漏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遺憾的是,林旺衛的大姑丈無法來看球,他在上周不幸過世,林旺衛表示,大姑丈很愛看棒球,以前打國際賽都會去看,本來中職第1場比賽也要來看,但過世了。

林旺衛表示,今天來球場之前,特別去祭拜大姑丈,請他保佑,所以今天的首安、首轟全都要獻給大姑丈。

他表示,以前總愛用10分力全力擊球,但前輩提點,「你那麼有力,只要輕鬆打就好,」輕鬆打之後,果然打擊更順暢。

對於4局上砲轟潘威倫,林旺衛表示,當時只想送回二壘跑者,加上那一球有點失投就出去了。但首轟還未找到,林旺衛開玩笑說:「隨便找一顆充數啦!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大谷翔平太太現身!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