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學五人制/屏東東港奪第2 台北贊助商現場加油

點評:好喔

▲屏東東港贊助商前來加油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張克銘/台北報導

由台灣期貨交易所發起,包括台灣證券交易所,台灣集中保管結算所和製鞋的寶成集團各捐贈50萬,贊助屏東縣長治國中、瑪家國中、來義高中國中部、東港高中國中部的4所國中足球隊,中學五人制冠軍戰由高市後勁國中與屏縣東港的比賽,證券集保也到現場加油。

屏東足球多年來一直是國內最穩定發展的縣市,這次被贊助的4間學校,是屬於原住民球員為主的偏鄉球隊,接著到高中還有大部分球員繼續踢,可是到了大學絕大部分就不會再選擇足球,甚至很多好的球員,都選擇去當志願役軍人,就開始為未來人生規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次中學五人制比賽,屏縣東港這幾年表現一直相當不錯,也獲得第一次由證券期貨單位企業贊助國內體育,證券集保只要有東港國中的比賽,都會到現場來看球,並還會幫學生按摩。

先前證券集保開始贊助東港國中,還曾遠赴屏東觀看,並參加學校在3月的校慶,證券集保也表示,目前是贊助1年50萬,未來會有計畫贊助別的項目,

贊助內容包括球隊所需,以及營養、醫療保險、課後輔導等,明年第一年贊助金額總共200萬,逐年再評估球隊所需費用,再確定贊助金額,同時落實贊助理念,受助球隊球衣將統一繡上贊助企業名稱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關注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