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學五人制/高雄後勁狂勝屏東東港 國中組勇奪2連霸

點評:恭喜啊


▲後勁國中奪得國男組二連霸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張克銘/台北報導

中學五人制國中組冠軍戰,由尋求二連霸的高雄後勁國中出戰屏東東港,在陳世勛、黃家豪、陳耀慶3人攻進後勁所有進球,終場11:2獲勝奪取2連霸。

本次中學五人制8強只有1支北部球隊,4強更是由屏東、高雄的球隊所對戰,屏東東港雖然率先攻進1球,不過後面後勁國中連進6球,下半場更攻進5球,最終11:2獲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後後勁總教練郭慈慧表示:「球隊今年改變不少,加強球的移動與定位球和連續動作的訓練,」郭慈慧教練先前懷孕,在懷孕期間勤做功課,1月歸隊後再投入訓練

▲後勁國中猛攻奪冠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郭慈慧這幾年帶領後勁國中打出不錯的成績,連續2屆冠軍,讓學校也開始投入球隊,而後勁國中有不少學生只是一般生,並非傳統體育班的學生,學校畢業後,也前往足球名校如北門高中、中山工商,郭慈慧的球隊正引領一場革命。

郭慈慧說:「現在家長觀感有改變,認為踢球並非不好的事情,而教練帶隊方法也要有所改變,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帶球隊。」

國中男子組最後冠軍為後勁國中,第2名是屏東東港,第3、4名為屏縣來義、高市瑞祥,第5名則是北市北投,第6名是嘉縣過溝、第7名嘉縣新港,第8名則是高市左營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關注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