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前洋基球星基特、松井秀喜聚首 為日311地震募款

點評:基特的夢想!!!

▲洋基基特、松井秀喜為日本311大地震募款合體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洋基2009年世界大賽冠軍奪冠班底,去年高掛球鞋的前隊長基特(Derek Jeter),以及同樣退役的日本重砲「酷斯拉」松井秀喜,近日在日本合體參與慈善棒球賽,為2011年因311大地震受重創的日本東本部地區募款,卸下戰袍的兩人難得再度聚首,與當地小球迷做互動。

松井秀喜表示,基特的到來,對球迷來說意義重大,「孩子們擁有非常棒的一天,希望他們回去之後,能萌發出新的夢想,等著他們去實現。」來到東京巨蛋球場,基特與松井秀喜兩人也親身下場指導棒球營,並和下場與小球員們比賽一起同樂,松井秀喜更小試身手,轟出全壘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基特退休時,松井秀喜也到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4天的日本之旅,前洋基隊長也到松井秀喜的家鄉走一遭,松井秀喜也成為襯職導遊。基特說,「他讓我有機會看看他的家鄉,這個慈善活動也相當有意義。這一切讓我相當感激。」

退休後的基特,不僅創立運動員專屬的《運動員論壇》(Players Tribune),盼提供所有職業運動員發聲的管道,他19日接受訪問更表示,最終夢想是擁有一支自己的球隊,退休後不忘給自己設立追求目標。

▲退役的基特,夢想是擁有一支自己的球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