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兄弟5號先發還在找 林英傑暫定雙先發

▲林英傑今年轉戰中信兄弟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許雅筑/桃園報導

林英傑今年轉戰中信兄弟,目前在二軍調整,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表示,初步定位林英傑是「雙先發」之一,讓他在第5號先發出賽的比賽待命登板。

兄弟本季先發輪值包含鄭凱文、林煜清、謝榮豪及1名洋投,洋投目前預定為布萊文斯,第5號先發還未定,總教練謝長亨表示,第5號先發人選包括鄭錡鴻、王則鈞和王梓安,但這3人的穩定性都沒那麼好,因此考慮在第5號先發出賽的比賽排出「雙先發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長亨指出,初步定位林英傑是雙先發之一,讓他在第5號先發出賽的比賽待命登板,林英傑目前在二軍調整,若他能在實戰中投70至80球,就會讓他上一軍。

下周兄弟5場比賽都是主場,25日及26日對戰統一獅,27日至29日則和Lamigo桃猿交手,謝長亨表示,25日主場開幕戰由林煜清先發,之後3場比賽的先發投手依序是謝榮豪、布萊文斯、鄭凱文,29日先發投手還未定。

▲王則鈞是兄弟第5號先發人選之一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林英傑中信兄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