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厭惡酸民文化?閃電狼爆將退賽 LMS 改打表演賽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甫在波蘭 IEM 奪下前四名的台灣《英雄聯盟》戰隊 Yoe閃電狼,雖然奪下不錯的成績,回國在粉絲團上接連的發言卻槓上網路酸民,昨(3/21)日晚間更直接宣布將退出 今(3/22)日 LMS 最後一場例行賽。

記者於今日聯絡上閃電狼隊經理小畢,表示公司方面非常心疼選手,閃電狼隊員從前身還在橘子熊開始,就常扮演「反派」角色,因此常遭網路鄉民成攻擊對象,因此在今年閃電狼還有打出不錯成績的同時,母公司網銀國際非常希望這種風氣能有所改善;另一方面,閃電狼選手也不希望因為罷賽對不起支持他的的粉絲,原訂今(3/22)日晚間將與 AHQ 的賽事,選手們將以個人名義出賽,為粉絲打一場表演賽。而選手也能體諒並支持公司這方面的決定。

▲閃電狼戰隊《英雄聯盟》(資料照片/記者洪聖壹攝)

對於這次事件是否是預告是將解散的傳言?小畢則鄭重否認「閃電狼不會解散」,但閃電狼是否會參加 LMS 季後賽,公司內部則還尚未有定論。而今日將改為表演賽,也感謝 LMS 賽事主辦方 Garena 的體諒。

記者聯絡 LMS 主辦方 Garena,Garena 則表示目前認真瞭解原因中,主辦方表示當然並不希望閃電狼棄賽,但今日將判定 AHQ 勝利。由於之前曾有戰隊無故退賽遭懲處,對於是否會追加懲處閃電狼,Garena 目前也還在討論中。

關鍵字:閃電狼LMS英雄聯盟罷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