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麻兒變暴力毆阿嬤 父車內勒死兒抱屍痛哭

▲父親疑照顧腦麻兒多年身心俱疲,將兒子掐死自首。(圖/翻攝自中天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濱江街(松山機場附近)22日下午傳出人倫悲劇,1名41歲何姓男子下午將腦性麻痺的21歲兒子帶到濱江街路旁,並在車上活活將兒子掐死,隨後立刻向警方報案,並抱著兒子痛哭。松山分局警方獲報到場後,發現何男兒子已明顯死亡,立刻將殺子的何嫌帶回警局調查。

疑似身心俱疲的何父向警方表示,腦麻兒子平時由阿嬤照顧,但最近兒子常產生暴力傾向,甚至還對辛苦照顧的阿嬤施暴,加上多年照顧很累,才會痛心下手。何嫌於是趁出門時,用雙手將兒子掐死。

松山分局表示,男子下午1時開車停在濱江街旁,掐死兒子後,於1時30分打電話報案。警方到場後只見何男抱著兒子遺體崩潰哭泣,屍體已呈僵硬狀態,明顯死亡,目前已經何帶回分局偵訊,針對案情做進一步調查,預計晚間依殺人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● 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阿嬤趕到場崩潰痛哭。(圖/翻攝自中天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