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傳情變後首現身 郭采潔在梁赫群婚禮上哭了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知名主持人梁赫群與老婆周裕婷(Stacey)22日補辦婚宴,席開50桌,演藝圈幕前幕後好友紛紛到場祝賀。而受邀擔任伴娘的郭采潔,近傳與男友楊祐寧分手,仍不畏風頭,堅持出席梁赫群婚禮。而新娘周裕婷在婚禮上念誓詞時,郭采潔似乎受到感人氣氛影響,竟默默紅了眼眶,忍不住流淚。

▲梁赫群對新娘講誓詞時,伴娘郭采潔哭了(圖/記者林淑娟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郭采潔穿著一襲純白短洋裝,頂著俏麗短髮,在伴娘群中仍是矚目焦點,但她未接受媒體採訪,拍照時表情也略顯嚴肅。不過,當周裕婷對梁赫群念誓詞時,在一旁的郭采潔忍不住掉淚,周說:「只要我們的愛夠強大,就會有奇蹟發生!」現場頓時響起如雷掌聲,郭采潔也偷偷伸手擦淚。

郭采潔當初出道時演出第一部偶像劇《無敵珊寶妹》,與梁赫群飾演兄妹,2人因此解下革命情感。梁邀請郭擔任自己婚禮的伴娘,但沒想到竟突然傳出她與楊祐寧分手的消息,時間點似乎有點尷尬,但雙方討論過後,郭采潔堅持義氣相挺。而郭采潔出席婚禮前已先透過經紀人葉乃文表示不便接受採訪,但24日有公開活動,屆時一併接受訪問。

▲郭采潔表情嚴肅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(左起)伴娘群大牙、袁艾菲、郭采潔、(右三)張艾亞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梁赫群婚禮星光熠熠,由金鐘主持人曾國城一人Hold全場,還有張菲、張小燕等演藝圈重量級大哥大姐坐鎮。曾國城一看到郭采潔出場,故意調侃,「郭采潔很難得當伴娘唷!」逗得郭采潔露出難得的微笑。

▲梁赫群與郭采潔因偶像劇結緣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