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六都設計「不對」? 柯文哲:用膝蓋想就知道

▲柯文哲表示,六都設計不對,用膝蓋想就知道了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出席活動時談到國土規劃問題,直指「六都是胡搞瞎搞」,引發軒然大波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回應,不是三都六都的問題,問題在於區域規劃。對此,柯22日前往花博公園時表示,台灣六都的設計不對,「用膝蓋想就知道了。」

柯文哲今天出席活動解釋,台灣隨時在選舉、選舉太多都無法坐下來冷靜思考,不認為六都設計是對的,其實台灣的行政區、國土重劃是需要的,「這用膝蓋想就知道」,至於國土重劃要如何規劃,柯認為,這就是要討論的部分,六都是一定不對,但現在已發生,只能看後續怎麼改。

柯文哲昨天表示,台北市、新北市這樣的行政區劃分不合理,「中間一個,外面又包起來」,六都是在胡搞瞎搞,可看出政治人物的可惡,他認為只需要北都、中都、南都三個都就夠了,為了台灣50年的發展,需要審慎思考。此話一出,引發外界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