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壞!美婦人找貓咪 竟在床底下摸到賊

▲Vatovec行竊時躲在床底下,被找貓的屋主被發現,目前遭警方逮捕收押。(圖/翻攝自Daily New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住在佛羅里達州的61歲婦人在家裡找貓咪,往貓咪時常躲藏的床底下一摸,卻摸到人的皮膚,原來是一名竊賊,警方獲報後在附近的運河邊逮到人。

這名25歲的小偷克里斯丁.瓦托韋克(Christian Vatovec)17日潛入婦人住處行竊,被發現後就往屋外狂奔,還跳過圍籬逃跑,婦人向警方報案後,在附近的運河邊逮到他。

這名屋主表示,瓦托韋克是一名偷貓賊,同時發現自己的一個金手鐲和相機都被偷了。

這名慣竊先前已因竊盜與拒捕遭通緝,目前被收押並裁定5萬3000元美元(約台幣167萬元)才能交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