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采潔扮鬼半空中搖晃纏張家輝 情變傳聞後自拍擺臭臉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郭采潔2011年和楊祐寧交往至今4年多,日前突然在臉書留下一堆「祝福」的話送給男方,情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,近日在香港拍攝張家輝執導的新片《陀地驅魔人》,需要全程濕身吊鋼絲演出,看起來疲憊不堪,穿著白裙的她在張家輝身後飄盪,場面令人不寒而慄!

▲張家輝為新片染成白髮。(圖/CFP)

據港媒報導,郭采潔接下鬼片《陀地驅魔人》,疑似在片中飾演女鬼,21日在香港中環取景,她在拍攝空中緩慢飄盪的畫面時一度失去平衡,左搖右擺的她頻頻要身旁的工作人員攙扶,拍攝現場也吸引不少路人圍觀拍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郭采潔吊鋼絲在張家輝身後晃來晃去。(圖/翻攝香港太陽報)

郭采潔備受張家輝照顧,每完成一個鏡頭對方會請工作人員陪她到一旁休息,但她臉上鮮少出現笑容,當天下午在微博上傳拍片前的化妝照,除了寫上片名之外並沒有多留下任何留言,讓粉絲心疼地說「女鬼拜託笑一個……」、「和楊先生好好,不要分,開開心心的支持你們的。」希望她繼續加油。

▲郭采潔放上自拍照卻不見笑臉,粉絲都心疼地留言為她加油打氣。(圖/翻攝郭采潔微博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