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綸鎂有喜了?戴立忍PO受孕影片 引發網友瘋猜測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48歲導演戴立忍和31歲女友桂綸鎂愛情長跑約10年,從過去絕口不提對方,到近期越愛越公開,2人多年來屢次傳出喜訊,但依舊沒有下文。他21日在臉書分享「精子進入子宮」的15分鐘紀錄影片,讚嘆生命的奧妙,引來外界關注,也讓不少網友猜測「桂綸鎂有了?」

▲戴立忍臉書PO「精子進入子宮」的紀錄片,網友猜測:「桂綸鎂有喜了?」(圖/資料照/萬寶龍提供、記者周宸亘攝)

戴立忍21日在臉書PO出1段探討「生命如何誕生」的影片,該影片鉅細靡遺描述精子進入子宮後如何形成新生兒的完整過程,讚嘆女性孕育生命的偉大。此外,他也寫下:「每個生命都珍貴無比,每一次偶然都值得讚嘆。神奇,奧妙,愛與美,如詩般的你和他和我,我們。」由於他2014年10月訪問時曾說「就算明天讓我去結婚,我也願意!」透露出想和女友桂綸鎂結婚念頭,因此不少網友都很期待2人婚訊,他此篇內容一出,引來不少網友推測「該不會是女方有喜了吧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戴立忍臉書分享生命孕育的過程,引來網友們熱烈關注。(圖/翻攝自戴立忍臉書)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記者求證戴立忍本人,他回應影片是自己看過最完整的畫面,所以只是純分享,至於被問女友是否懷孕?他並沒有正面回應。事實上,他和女友2004年因演出電影《經過》相戀至今,愛情長跑約10年依舊如一,女方曾接受訪問時甜蜜地說「大寶(指戴立忍)像我的家人,也是我情人,有時候是小孩,有時候是大男人,他是我的依靠。」2人感情甜蜜羨煞不少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