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穿寬鬆衣凸肚疑有孕 意外洩與周杰倫愛的小習慣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昆凌和周杰倫在1月17日時於英國結婚,2月、3月分別在台灣、澳洲補辦婚宴,近日被網友直擊小倆口在日本度蜜月,兩人牽手逛街的身影曝光,並意外被拍到「側面大肚」的身影,有人鐵口直斷她「肯定有了!」

▲周杰倫和昆凌兩人正在日本度蜜月。(圖/翻攝周杰倫微博、昆凌臉書)

畫面中,昆凌身穿灰黑拼接大衣,厚重大衣下腹部位置明顯隆起,看起還就像真的懷孕一般,因此有不少網友都覺得「周太」應該是真的有喜了,加上她和周杰倫步行期間,走上木頭走道階梯的那一刻,就被周董小心翼翼地牽起手,更讓傳言甚囂塵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昆凌的經紀人22日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訪問時,他證實兩人的確在日本度蜜月,是否有懷孕?他則回答「她放假1個月,目前都還沒看到本人,所以真的不知道。」談起被拍到的時候穿得比較寬鬆,下腹部位明顯隆起,他表示昆凌私下的穿著喜歡輕鬆的風格,而且很喜歡拿老公周杰倫的衣服來穿,「可能比較寬鬆,也比較舒服!」

▼網友直擊小倆口在日本度蜜月,昆凌下腹隆起疑似懷孕。(圖/取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