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自由車環台賽/保藍搶黃失利 巫帛宏難掩失望

巫帛宏。(圖/大會提供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最後一次征戰環台賽,首都繞圈賽再度挑戰黃衫失利,言談間雖帶著豁達,但巫帛宏坦承,對結果相當失望。

自由車環台賽第一站慣例為台北市站的繞圈賽,巫帛宏生涯最接近單站冠軍的一次在2012年,拿下第二名,尋求環台賽單站冠軍的願望許久未實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入選仁川亞運培訓隊,巫帛宏首都戰狀況極佳結果摔車,再度和單站冠軍擦身而過,今年再披國家隊戰袍,加上亞運隊友馮俊凱也在陣中,巫帛宏仍是隊上設定搶單站冠軍的要角,但此次以第五名作收。

女友黃亭茵今天在南部出賽奪冠,巫帛宏倒不遺憾無法奪冠相呼應,但最後一次環台賽無法搶勝,感到相當失望,「戰術運用得不錯,但最後有點混亂,大家帶我衝,但是最後關頭我提早落單。」

巫帛宏提到,其實前幾名強度都差不多,但是沒能搶到衝刺點,「第一圈我只搶到第四,如果是第三,就差很多,而且想至少也要穿藍衫(亞洲第一),但也沒成功,還有4站再拚拚看,除了塔塔加(登山)我不擅長之外,應該都有機會。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自行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