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籃球/美NCAA籃球隊爆冷輸 樂隊長笛正妹哭慘了

點評:很盡責啊~~

▲NCAA球隊爆冷輸,樂隊長笛正妹邊哭邊演奏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每到決賽季就掀起美國「3月瘋」熱潮的NCAA大學男籃錦標賽,牽動著所有人的情緒,包括場邊樂隊球迷。被視為奪冠熱門之一的維拉諾瓦大學,22日輸球無緣晉級下一輪,電視意外捕捉到場邊樂隊長笛正妹,邊吹奏邊落淚的畫面,讓人見識到美國大學男籃的感染力。

四大分區東區頭號種子的維拉諾瓦大學,22日意外以68比71,敗給第8種子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,提前第3輪止步,無緣晉級「甜蜜十六強」(Sweet 16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見到心愛球隊輸球,場邊樂團正妹也難過得皺著眉頭,臉龐掛著兩行清淚,但她仍相當盡責地繼續吹奏,這一幕也意外被電視轉播捕捉到,也讓人見到NCAA大學籃球賽在美國的魅力。

不僅大學生瘋籃球,美國總統歐巴馬(President Barack Obama)熱愛籃球程度也不亞於專業球迷,他日前還預測決賽4強將會是維拉諾瓦大學、亞利桑納大學、杜克大學和肯塔基大學,並看好肯塔基最終奪冠。

▼NCAA球隊爆冷輸,樂隊長笛正妹邊哭邊演奏(影/嵌入自Vine)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湖人主帥曝「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」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?

「林哲瑄經驗很好」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

華盛頓化身「金童」保鑣!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:太棒了

女神「一粒」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

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:大家都很努力

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「厭倦」 小波特:必須完成橫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