伸出援手讓她挽著…美警助200公斤女子完成路跑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溫馨!美國路易維爾(Lousville)立志減肥的女人愛莎(Asia Ford)參加10公里路跑,就在快撐不下去時一名警察前來伸出援手,陪同愛莎抵達終點,路人捕捉到這美好的一幕。

▲警察鼓勵立志減重的女市民跑完全程。(圖/取自臉書)

愛莎曾經一度胖到474磅(約213公斤),當她同樣身材的老公因過重罹患糖尿病、最終導致截肢後,她開始意識到肥胖的嚴重性,決定做出一些改變,她在好友的支持下參與一些營隊,努力地減肥,從開始減重後瘦了約11公斤。

21日是愛莎的另一個里程碑,她參加了該城市一年一度的10公里路跑活動(Rodes City Run),立志朝著健康的道路邁進。但她的身體無法承受劇烈的跑步運動,跑到一半開始負荷不了,這時有人伸出了援手。

在她面前停下的是一輛警車,警察吉爾葛瑞(Aubrey Gregory)下車問她是否需要幫忙,愛莎堅持表明不想放棄,於是吉爾葛瑞伸出手臂,讓愛莎挽著他繼續前進,愛莎另一隻手則由兒子牽著。

一路上吉爾蓋瑞陪愛莎與她兒子聊天,分享同樣罹患糖尿病母親的故事,到終點前他讓她自行達陣,接受周圍觀眾的歡呼,他形容這是難以言喻的感動。路易維爾市長Greg Fischer也在臉書分享這張溫馨的照片,吸引上萬人按讚分享。

▲感人的一幕被路人拍下來。(圖/取自reddi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