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「大仁哥」惹的禍!夏如芝、張雁名差點就分手 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夏如芝和男友張雁名因合作民視《廉政英雄》相戀,兩人日前在Instagram同時貼出「灰心文」,內容被懷疑吵架鬧情變,夏如芝21日晚上出席好友張家寧婚宴時表示,吵架是真,但這件事反而讓他們都知道彼此在對方的心中是很重要的,了解彼此的地雷何在,事後反而感情更好!

▲夏如芝、張雁名。(圖/翻攝夏如芝Instagram、記者周宸亘攝)

夏如芝說,那次吵架是因為有誤會,說開了之後,就沒事了,「一個晚上就好了!」且吵完架後,兩人反而感情更好。至於發生什麼誤會?她坦言,是張雁名誤會她和一個認識多年的男生朋友太好,「他比較敏感,就是吃醋了啦!」不過後來張雁名認識這個類似「大仁哥」的好友後,就ok了,「何況這男生也有女朋友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夏如芝出席好友婚禮,自己婚期也受關注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她說,發生誤會、吵架,反而讓他們更了解彼此的地雷,事後感情更好,也更提醒他們,千萬不要因為一時誤會吵架、賭一口氣,就放棄一段原本可以更好的感情,她坦言兩人一直有結婚的打算,但沒有預設婚期,「他是最有誠意跟我交往的男生,很開心可以遇到他!」且張雁名自己常提到「結婚」的事,讓她對這段感情很安心。因為愛,她經常提醒對方健康的重要,前幾天還特別陪他去做健康檢查,「沒有任何禮物比健康更重要!」她不會要求節日要特別送禮,只有有空時可以多陪她就好了。

▲夏如芝和張雁名戀情穩定,經常高調放閃。(圖/翻攝自張雁名instagram)

32歲的兩人2014年7月公開戀情後,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親密合照,感情甜蜜穩定。日前周董辦了轟轟烈烈的世紀婚禮,張雁名看後有點慌,緊張地說自己會盡量籌備一個得體的婚禮,她貼心回應:「只要兩個人幸福,簡簡單單就很棒了。」讓他相當感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