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去的事是便便?伊能靜嫁小10歲秦昊 哈林po沖馬桶照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46歲的伊能靜和小10歲的中國演員秦昊在泰國普吉島舉辦婚禮,婚紗照在前一天曝光,恰巧前夫哈林(庾澄慶)在臉書放上一張沖馬桶的照片。哈林原是宣導有效地運用水資源,因為時間點敏感,被網友解讀是針對伊能靜再婚,「意思是過去的事情就像便便,自己始終要端水沖走。」

▲伊能靜再婚,上網留言感謝親朋好友。(圖/資料照/新浪娛樂、翻攝伊能靜微博)

伊能靜2014年7月在土耳其接受秦昊求婚,現在除了在泰國舉辦婚禮,接著還對在瀋陽、北京和台北宴客。她在婚禮當晚不忘到微博發文,感謝家人和親朋好友,「更謝謝接納我如己出的秦先生家人,能孝順他們是我的幸福。」2008年與她爆發牽手情的舊愛黃維德知道消息後,大方送上祝福「希望她幸福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哈林示範用洗澡水沖馬桶。(圖/取自庾澄慶臉書)

前妻婚照曝光,哈林則在微博上倡導做環保,留言寫道上完廁所沖馬桶後,要把洗澡水倒進水箱,這樣才可以有效地運用水資源,並且附上沖馬桶的照片,網友則認為他的po文「好有深意」、「簡直神回應!洗澡用過的髒水只適合倒進馬桶裏,讓它隨著便便一起沖走吧。」、「針對伊能靜,沖走她的一切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