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爆欠房租360萬 名模洪曉蕾老公王世均:賠款調解中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名模洪曉蕾老公王世均經營久大文具連鎖店,近日被爆以每月62萬元租下通化夜市臨江街口獨棟店王,卻積欠房租達5個多月、跳票多次,久大還當起二房東把店面轉租給聯立食品商場,房東目前已請律師準備提告。

▲▼王世均(上圖左)被爆積欠租金數月、多次跳票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/資料照、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久大2014年9月向弘原公司租下通化夜市店面,每個月房租為62萬元,第1個月繳齊後,第2個月只繳了約3分之1,之後積欠房租到2015年3月,共欠下約360多萬元;此外,久大還當起二房東把把4分之1的店面轉租給聯立食品公司,聯立在當起三房東分租給其他攤販。

弘原公司已採取法律途徑,要求久大給付積欠房租、違約金,以及將該店面恢復原狀遷出後歸還。對此,王世均「賠款調解中」,因為親戚說要加盟久大,但對方臨時反悔,16日已經和房東開或調解委員會,將在本月底前撤出,至於分租的狀況,他說合約本來就載明可以分租,這部分沒有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