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統一獅台南開幕戰 搖滾樂團八三夭開唱加開球

▲八三夭搖滾團體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統一獅今天(22日)在今年球季首場台南主場開幕戰,迎戰義大犀牛,特別邀請八三夭樂團下午3點40分搖滾開唱半小時,並且擔任開幕戰開球嘉賓。

今天台南棒球場現場售票將提早至下午1點開始現場售票,場外好玩好康遊戲攤位將在下午3點正式開始,而台南棒球場也在3點開放球迷進場,提早讓球迷進場觀看賽前打擊練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場外遊戲攤位,將規劃建大輪胎「棒球彈珠台」遊戲區、維力食品「神準圈圈」遊戲區、邁向冠軍「麥香跑壘競賽」預測區及Google+「英雄開戰許願區」,規劃一系列主題遊戲,凡持當日比賽門票均可排隊參加,也準備許多精美禮物通通要贈送給熱血棒球迷。

統一獅主場開幕戰嘉賓將由搖滾英雄八三夭擔任,賽前也將邀請南英商工樂儀隊蒞臨表演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《七龍珠》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

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

辛元旭「右肩」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

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

最速155公里!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

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: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