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摔角/墨西哥摔角手 意外死於擂台上

點評:..........

▲摔角手小阿奎尤死在擂台上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墨西哥一名明星摔角手小阿奎尤(Perro Aguayo Jr.),在墨西哥國內一場摔角比賽,在接受雷·密斯特里歐(Rey Mysterio)踢擊招式之後,突然倒在擂台繩索上,最後不幸逝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賽事發生影片,內有死亡畫面請斟酌點閱(影片/取自Youtube)

根據國外媒體f4wonline.com的報導,小阿奎尤在墨西哥一場摔角比賽,在自身接受雷·密斯特里歐踢擊招式後(有別家報導是619),突然倒在繩索旁,但比賽仍然持續進行,觀眾依然大聲歡呼。

有工作人員意識到情況不對,緊急上前查看,最後比賽結束後,將小阿奎尤緊急送往醫院急救,但最後仍然不幸逝世。

詳細死亡原因仍沒有確定,但根據國外媒體f4wonline.com,似乎是頸椎外傷,美聯社報導則表示,這起死亡事件,可能會被判為誤殺。

▲全場比賽影片,內有死亡畫面請斟酌點閱(影片/取自Youtube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