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王建民先發戰紅雀 總教練稱讚印象深刻

▲王建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旅美勇士隊投手王建民今天(22日)在熱身賽對紅雀隊4.2局無失分投球,令總教練岡薩雷茲(Fredi Gonzalez)印象深刻,稱讚他投得很好,伸卡球很會跑。

王建民正在競爭勇士隊先發輪值,今天特別安排他對紅雀隊先發,觀察他的投球表現,決定如何安排先發輪值,所以總教練的評價很重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總教練岡薩雷茲去觀看王建民對紅雀隊的比賽,他表示,王建民投得很好,伸卡球會跑,也成功利用變化球製造速度的差距。

岡薩雷茲表示,王建民投了近5局的好球,球隊在他身後也有很多美技守備,尤其是二壘手賈斯,但王建民的表現,真的一直讓人家印象深刻。

王建民今天先發4.2局,用了56球,被擊出3支安打,有1次三振,2次四壞球,雖然第5局遇到亂流,讓對手攻佔滿壘,所幸中繼投手順利守成,力保無失分,防禦率下降到2.70。

▲王建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:還好不同聯盟

湖人主帥曝「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」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?

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「厭倦」 小波特:必須完成橫掃

華盛頓化身「金童」保鑣!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:太棒了

「林哲瑄經驗很好」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

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:大家都很努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