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能靜浪漫玫瑰婚宴照曝光! 微博洩人妻激動心情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46歲伊能靜21日和小她10歲男友秦昊在普吉島完婚,僅邀請少數的雙方親友及閨蜜到場,還希望賓客不要打卡PO照,因為想先美美修圖再統一發放,僅先曝光浪漫的婚紗照,跟粉絲們分享。她22日則在微博再曝光婚宴美食、婚禮的花束布置,感性地寫下自己對於再婚的心情,散發出新娘子的喜悅。

▲▼伊能靜21日和男友秦昊在普吉島完婚,開心地在微博曝光婚宴布置,散發新娘子的喜悅。(圖/資料照/新浪娛樂、翻攝伊能靜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伊能靜21日在泰國普吉島舉辦婚宴,正式成為人妻,雖然是梅開2度,但她曾在微博透露「沒有穿過白紗、拍過婚紗照,也沒有辦過婚禮」,因此這次再婚一次滿足所有願望。浪漫婚禮一過,她迫不及待在微博抒發心情,透露因為母親上台致詞時感動哽咽,自己也跟著掉淚,「想起父親不在的遺憾,母親獨立照顧我們的辛苦,這1天更多時後,我看到的是親人的愛和溫暖。」

▲▼伊能靜在微博上寫下再婚後的心情。(圖/翻攝伊能靜微博)

此外,伊能靜在文中也向自己家人、閨蜜、幫助自己完成夢想的工作夥伴送上感謝,也提到夫家的公公婆婆,「謝謝一直接納我如己出的秦先生家人,能孝順他們是我的福氣」。文章之中,充滿許多「謝謝」2字,她激動的心情溢於言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