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就是要黏在一起! 日本超萌貓頭鷹最愛跟主人玩親親

▲日本有一隻可愛又親人的貓頭鷹「ピー」平常最喜歡跟主人親親。(圖/取自アスピシア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貓頭鷹儘管是猛禽類,但對於國外不少人來說是一種非常萌的寵物。日本最近推特上有一隻可愛的貓頭鷹「ピー」,雖然眼神看起來很肅殺,但牠平常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跟主人討親親,模樣相當可愛。

日本網友アスピシア(@asppp_tan)經常在推特上張貼自己飼養的貓頭鷹「ピー」的照片,性格溫馴的ピー經常對主人做出親密的舉動,好比說不愛待在鳥籠裡,經常跑到主人的床上休息;有時候主人想跟ピー一起玩,牠也都不會拒絕,甚至還會讓主人摸自己摸到睡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ピー是一隻很親人的貓頭鷹,喜歡跟主人互動,也喜歡趴在主人的床上。(圖/取自アスピシア推特)

ピー的萌樣在網路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,目前推特已經有超過5000多名網友追蹤,大家看到ピー的模樣紛紛表示「真的超可愛的」,看到一隻貓頭鷹能夠如此親人就覺得很療癒。

▼ピー被主人撫摸到睡著的模樣萌到不少網友的心。(圖/取自アスピシア推特)

編按:儘管貓頭鷹很可愛,但貓頭鷹屬於猛禽類動物,飼養照顧皆有一定難度,再加上法律規定不可飼養鷹類生物,請勿因貓頭鷹有著可愛的模樣就想要違法飼養。

關鍵字: 日本貓頭鷹可愛主人親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