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手藝強到開粉絲團! 「球鞋蛋糕」連紋路都一樣

記者王羿歡/綜合報導

歌手蔡依林(Jolin)雖然貴為歌壇天后,但私底下的興趣,卻和平常人沒兩樣。忙著工作之餘,她喜歡親手做蛋糕,不僅將名牌「凱莉包」做得維妙維肖,最近還推出球鞋蛋糕,作品精緻的程度引發不少討論,而她22日也在臉書宣布未來要開「蛋糕粉絲團」,專門和粉絲們分享自己的作品,讓一票粉絲陷入瘋狂。

▲蔡依林親手做球鞋蛋糕,驚人的手藝讓網友嘖嘖稱奇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粉絲專頁)

蔡依林不僅在事業上表現亮眼,連製做甜點的好手藝也獲得讚賞,她最近PO出由自己代言的球鞋,一開始有不少人以為是真的鞋子,但其實是翻糖蛋糕,仔細看鞋身,竟然連鞋子的紋路都做得超像,球鞋斷面照曝光後,網友們不禁讚美「太厲害」,而她也向粉絲承諾「下次盒子會一並做起來的」,讓大家都非常期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蔡依林親手做的球鞋蛋糕,連鞋身紋路也做得維妙維肖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粉絲專頁)

事實上,蔡依林製做的這些翻糖蛋糕挑戰性很高,因此她付出不少苦心,不僅學素描,加強對實物的感受度,還要求身邊好友;如果吃到好吃的蛋糕,一定要拍下斷面照,這樣才能精進自己的廚藝。她每次一推出新的蛋糕作品,就引發許多討論,之前做給姪子的玩具車、送給溫嵐的生日蛋糕、幾可亂真「凱莉包」等,讓網友嘖嘖稱奇,非常好奇蛋糕的製作過程。

▲蔡依林PO出自製「凱莉包蛋糕」,幾可亂真的程度讓網友嘖嘖稱奇(左圖為包款實物照)。(圖/取自蔡依林臉書、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