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土城屁孩與女友吵架心情不好 竟把無辜小狗燒到焦黑

▲新北市土城區一隻米克斯小狗被屁孩放火焚燒,臉部跟背部一片焦黑。(圖/網友Li Hui授權提供)

地方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土城區日前傳出虐狗事件,一隻僅3至4個月大的米克斯幼犬被發現頭部著火,在路上不斷哀嚎,所幸被善心民眾發現,緊急滅火後將其送往獸醫院救治。警方表示,虐待小狗的犯人是一名17歲少年,他供稱自己因為跟女友吵架心情不好,才會放火燒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從照片中明顯可以看到小狗的頭上有被火焚燒的痕跡。(圖/網友Li Hui授權提供)

網友Li Hui日前在臉書上張貼數張照片,照片裡的小狗頭部及頸部被燒到一片焦黑,臉腫的跟身體一樣大,全身多處嚴重燒傷。目前狗狗已經在獸醫院進行治療,但看到人還是會害怕發抖,希望有好心人可以把狗領養回家。這篇貼文轉發出去後,不少網友痛批燒狗的人是人渣、天理不容,「完全沒有做人的良知」。

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致電土城分局廣福派出所,承辦此案的謝姓員警表示,犯人是一名17歲少年,因與女友吵架心情不好,才會將小狗帶到樓梯間縱火,導致狗狗全身多處燒傷,目前已經嫌犯逮捕,未來將依動保法等相關法規偵辦。

▼受傷小狗目前在獸醫院進行治療,有稍微消腫,但傷勢仍然很嚴重。

 
Li Hui 貼文

關鍵字: 新北市土城區虐待動物動保小狗放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