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真愛是什麼?」 By2妹Yumi自PO悲傷側臉照疑情傷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雙胞胎女團By2妹妹Yumi(白暐玲)先前爆出戀愛ing,被拍到和香港賭王何鴻燊19歲兒子何猷君甜蜜逛街,傳出有望嫁入3000億豪門世家,但後來又爆出她劈腿A&F男模郭子豪,感情生活引人關注;她21日上傳一張憂鬱側面照,寫下一段感傷文字問「真愛是什麼?」心中疑似有苦說不出。

▼Yumi憂鬱自拍照被質疑和感情有關。(圖/翻攝自Yumi instagram)

Yumi於21日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凝視遠方的側臉照,表情看起來顯得感傷,還寫下:「真愛是什麼?真愛是不會讓你愛的那個愛你的人,有心痛的時候...」接著還用英文標記「如果你知道愛是什麼」、「失誤就可以被消除」,引發外界質疑她的感情是否出了問題,有粉絲擔心安慰:「別再受到傷害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Yumi與香港賭王何鴻燊之子何猷君傳出緋聞,男方還公開喊話「不要傷害她」,感情看似非常甜蜜,不過近日又被爆甩了賭王兒,劈腿男模郭子豪,引起外界關注,日前還上傳一張「劈腿照」,並怒嗆「到底誰在劈腿?睜大眼睛看清事實。」疑似在回應劈腿的傳言,感情世界讓人霧裡看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