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見偶像黑武士推蛋糕 1秒變大男孩討合照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林俊傑即將度過34歲生日,21日提前和「老婆」們度過,舉辦「林距離Captain生日派對」和歌迷PK雷射槍戰,現場熱鬧刺激!而工作人員更私下串通,讓「星際大戰」的「帝國風暴兵」突然現身挾持他,更派「黑武士」推出蛋糕,當場讓他又驚又喜,直呼度過難忘生日,他也大方獻出生日願望,祝福歌迷在2015年都能一起過得更好。

▲林俊傑生日派對和歌迷一起玩「雷射槍戰」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為了能和歌迷們一起度過難忘的派對,林俊傑這次也特別親自參與討論,將這次的派對融合刺激的「野外生存遊戲」,同時親自上陣與歌迷大打「雷射槍戰」,讓現場氣氛超熱絡!而正式對戰時,林俊傑手持雷射槍,穿著設定為「目標射擊處」的白色背心,與在場歌迷共同組隊並與敵方對戰,過程中,他雖面對敵方猛烈的攻擊,卻看似輕鬆自如,竟數度輕鬆閃避!他笑說:「其實我私下有空時,很喜歡跟朋友一起去打室內漆彈,連打的電動遊戲都是,身邊朋友都笑我中毒很深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正當現場主持人宣佈要為林俊傑送上生日大蛋糕時,一名來自「星際大戰」的「帝國風暴兵」彷彿從電影中跑出來,一個箭步突然衝上台挾持住他!正當他摸不著頭緒時,另一名「黑武士」卻早已推著生日蛋糕並且唱著生日歌從舞台邊現身,讓他超驚喜!而視「黑武士」為偶像的林俊傑,開心直呼要和偶像合影,瞬間變成大男孩!

▼林俊傑(中)生日他最愛的偶像「黑武士」送上蛋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