暌違12年《台灣靈異事件》演員合體 伊正爆撞邪實錄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暌違12年,《台灣靈異事件》演員再度合體!由謝祖武等人主持的中天《麻辣同學會》,日前邀來號稱「台灣X檔案」的經典連續劇《台灣靈異事件》同學會,請來劇中靈魂人物演員伊正、陳明真、宋逸民和汪建民,一同暢談當時的拍戲甘苦和親身經歷的「靈異事件」。

▲《台灣靈異事件》演員伊正、陳明真、宋逸民和汪建民。(圖/中天提供)

《麻辣同學會》請來曾播出長達7年、紅遍台灣大街小巷的經典連續劇《台灣靈異事件》主要演員伊正、陳明真、宋逸民和汪建民,大聊當年拍戲時的各種趣事和特殊經歷。被問及拍戲時是否真的有遇到「靈異事件」時,鐵齒的伊正表示自己本來就不信鬼神之說,沒想到某天早上起床突然感到背上就像壓了千斤重,根本挺不直腰桿,狀況持續兩天之久,結果經由旁人告知「真相」後也讓他不得不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伊正透露真正的「靈異事件」。(圖/中天提供)

原以為閃到腰的伊正,劇組中的攝影助理見狀給予忠告,婉轉告訴他的身上「背了一個人」。助理表示,伊正因拍戲時常熬夜導致免疫力低下,有一個貌似17、18歲的女生覺得他工作內容有趣便趁虛而入,建議伊正喝溫水加鹽增加抵抗力可驅邪。伊正半信半疑地照做,第二天腰痛即不藥而癒,「我覺得真的很玄。」讓他從此寧可信其有。

陳明真則在拍攝期間超悶,因劇組多是拍夜戲,長期日夜顛倒不僅讓她生理期大亂。她憶起當時拍戲超辛苦,上山下海都自己開車去,「去到現場才發現,糟糕,我怎麼忘了穿內衣出門。」率直的她竟然開口向謝祖武借內衣,謝祖武搞笑妙答:「怎麼辦,我也沒有穿。」兩人對話幽默,笑翻現場所有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