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Beast Quest》親身體驗六首獸 邪惡王國探索之旅

圖、文/魔方網

動作新遊《Beast Quest》上架 踏上探險之旅

《Infinity Blade》系列開發商MINICLIP在2014年年底已經宣佈一款叫《Beast Quest》的遊戲即將上線的消息,現在本作已經測試上架加拿大區App store。《Beast Quest》由暢銷圖書改編的動作RPG遊戲,玩家在遊戲中可以自由發揮,在開放的奇幻世界中扮演角色與怪獸進行即時戰鬥。

動作新遊《Beast Quest》上架 踏上探險之旅

遊戲需要你通過六首獸任務書的世界,在每個世界我們遇到不同的野獸,隨著遇到不同的敵人和同盟,從邪惡的法術自由王國開始展開一場神奇探險之旅。遊戲的戰鬥部分融 入了「無盡之劍」式的對戰體驗,通過滑動和輕觸來展開戰鬥,但好在遊戲還是允許玩家自由移動探索的。遊戲共有6個世界,完全是根據系列圖書的前六本進行設 定。同時,Miniclip 承諾遊戲的內容絕對夠充足,首個世界就需要花上數小時才能完成。

動作新遊《Beast Quest》上架 踏上探險之旅

《Beast Quest》採用免費下載聯網模式進行,喜歡動作遊戲的玩家可以搶先前往加拿大區下載體驗。

關鍵字:手遊專題Beast QuestiOS怪獸王國探索驚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