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寶靈老師】2015/03/22十二星座日運勢

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/寶靈監修

圖/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

牡羊座
審判牌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重新找到最真實的自己,不要讓自己的初衷埋沒到社會價值的規範後。回歸清澈的靈魂後,自然就知道目前遇到的糾葛該如何解決。


金牛座
權杖一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五顆星
篤定堅持的努力,讓你能為事業創造很好的開始。需要完整細項的規劃,並安排每天的進度,保持持續耕耘。希望情感對象能成為自己的助手,需避免太強人所難的事情。


雙子座
聖杯一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五顆星
真心的愛著自己的工作便能得到豐碩的成果,事業上的成功也讓你更能照顧、愛護身邊的人。感情要順著自己的心才能快樂,學習珍惜真愛。


巨蟹座
錢幣騎士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覺得追求實際的物質生活比風花雪月的愛情重要且可靠,願意在工作方面多花點心思。如果想要增進與另一半的感情,可以用金錢製造浪漫,讓兩者都能平衡。


獅子座
女皇牌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五顆星
在人際生活及工作都擁有豐沛的資源,願意提拔身邊的人讓自己不致於太過忙碌也成為別人的貴人。在情感中成熟懂事,雙方能夠互相支持。


處女座
權杖十
整體運勢二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成為團體當中的領導者,有許多事情需要自己細細審核後再分配給團隊。忙碌之餘別忘了適當休息,多補充蔬菜水果維他命C,增加抵抗力。


天秤座
聖杯國王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五顆星
職場上能溫柔和諧與人共事,成熟的見解與關心的體諒也讓人倍感溫馨。在感情中體貼包容,關係穩定,可與對方一起去游泳或參觀展覽增加彼此的情趣與回憶。


天蠍座
權杖七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深思熟慮後的計畫融合創新的想法和清晰的洞悉力,及早開始執行才不會空有計劃卻沒有實現。把焦點放回自己的身上,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會讓自己更失敗。


射手座
寶劍四
整體運勢二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生活上的繁雜事務讓你想休息,其實是你接受了太多別人的意見而迷失自己。稍作沉澱找回心中真實的渴望讓代辦事項不再停滯。


魔羯座
死神牌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環境變化需決心改變對外形象,保持內心的初衷和信念就無須害怕失去自己。感情需要新鮮感、活力,主動創造驚喜與浪漫讓關係死灰復燃。


水瓶座
權杖九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接二連三的挑戰讓你時常懷疑自己的能力,懂得適當的與同事合作可舒緩壓力。走出過往感情中陰霾,重新找回自己迷人的特質,會發現其實自己一直都很棒。


雙魚座
聖杯七
整體運勢二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心中有太多渴望的東西,卻不願意努力不擇手段想要一步登天。停止虛泛的幻想,真實面對真誠處理迎接的每一件事物,做好每個當下成功水到渠成。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nusTarotCafe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