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佳瑩自封「急智小歌后」 改編五月天歌笑談發胖原因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徐佳瑩21日首度攻進小巨蛋開唱,一開場她清唱了《尋人啟事》主歌4句,將大家勾進演唱會情緒;接著連唱6首歌展現她鐵肺的一面。為了演唱會準備許久的她,也鏟肉6公斤穿著黑色長禮服小秀性感事業線。她也改編五月天的歌,暢談自己發胖的原因,讓現場大家笑到不行。

▲徐佳瑩開場以自彈自唱的方式,展現女力搖滾的魅力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徐佳瑩除了演唱《失落沙洲》、《懼高症》、《明天的事情》等膾炙人口的招牌情歌外,她更苦心準備了一整段熱歌勁舞,挑戰啦啦隊、voguing與日本演歌等三種風格迥異的舞蹈,賣力唱跳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!

瘦6公斤的徐佳瑩,換上一襲黑色飄逸長裙,小露事業線,宛如女神現身。木吉他自彈自唱隨性又優雅,感性的她也不吝於和歌迷分享內心世界剖析自己;而除了自己的歌,徐佳瑩也選唱了孫燕姿的《遇見》及王菲的《我也不想這樣》,細膩詮釋出屬於她個人的獨特風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徐佳瑩也展現她「急智歌」的天份,先是改編五月天《你不是真正的快樂》,笑談自己會胖是因為肚子常常空著,所以壓力大的時候就會一直往肚子裡塞東西。又改編《不怕慶祝》,感謝大家來到小巨蛋看她演唱會,讓她忍不住笑說「我真是急智小歌后!」

▼徐佳瑩特別練了拉拉隊的舞蹈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