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、戴君竹跑學院趴 清純竟如校花與懷孕女高校生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「凍齡辣媽」六月經常被誇「逆生長」,她21日晚上參加經紀公司、明悅整合行銷的「學院風」春酒趴,她一身學生妹裝扮,被指根本是「最辣高中女校花」。懷胎六甲的戴君竹則很吃虧,同事譏笑她像是「高中就懷孕還到處跑趴」的愛玩壞少女!

▲黃懷晨、戴君竹、六月、李易、游艾迪等人參加學院趴。(圖/明悅)

六月產後身材比生產前好,連胸部都上升兩個Cup,被大家稱讚越來越「慈眉善目」,也越來越漂亮,尤其她穿成高中生的樣子竟毫無違和感,她說,為了這主題,她還跟服裝師借褲子搭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易嘆「為何我經紀人可以帥成這樣?然後我老婆太正!」(圖/翻攝李易臉書)

戴君竹直說這個主題真的是苦了孕婦,根本找不到能適合讓孕婦穿的學生制服,讓她苦惱很久。她也刻意跟老公黃懷晨搭配穿情侶裝,有如高中班對。因為她大腹便便,所有人都很小心翼翼地照顧她。黃懷晨還特別向李易和六月詢問帶兒子的心得,先討教一下育兒經。

六月說,她自己原本也沒想到Star會這麼難帶不睡覺,她一開始也以為自己不會這麼有耐心,但有一次小Star哭了4個小時都沒停,她就抱著他4個小時都沒放,因為實在是太心疼了。她也開玩笑說,現在兒子愈來愈像她,所以她愈來愈愛上Star,但兒子剛生出來時太像李易了,她當時並沒有覺得自己有這麼愛兒子。此話一出,立刻招來李易白眼,兩人愛鬥嘴吵鬧也讓現場笑聲連連。

▲黃懷晨、戴君竹、六月、李易、游艾迪等人參加學院趴,搞笑不斷。(圖/明悅)

此外,包括正趕拍新戲《哇!陳怡君》的陳怡蓉,忙著Live駐唱的游艾迪,以及貴婦米凱莉都帶著老公一起參加,新人黃丞芯跟藍宇康剛加入公司,就參加尾牙跟春酒,直說從來沒看過這麼歡樂的公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