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《武媚娘》每集拿人民幣3000萬?范冰冰10個笑臉回應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大陸演員范冰冰(范爺)近來重返電視圈,主演《武媚娘傳奇》收視開出紅盤,深受觀眾喜愛,人氣也在兩岸迅速暴增。而近日港媒曝光大陸女星電視劇酬勞,她演出96集的《武媚娘》酬勞共高達人民幣3000萬元(約新台幣1.5億元),沒想到卻遭其他媒體誤植成「每集」人民幣3000萬元,她和另外一位投資者21日在微博做出回應。

▲▼范冰冰在《武媚娘傳奇》裡挑戰從14歲入宮起演到82歲終老。(圖/資料照/中視、《武媚娘傳奇》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香港《好報》報導,范冰冰投資、主演《武媚娘傳奇》96集,可獲得的酬勞共高達人民幣3000萬元(約新台幣1.5億元),換算下來,每集約新台幣160萬元,沒想到有媒體轉載時,寫成「每集酬勞人民幣3000萬元」,嚇壞許多人。而她21日否認此事,連有投資該部戲的麥特文化傳媒董事長陳礪志,也在微博上轉發文章並痛批「假新聞」,甚至很火大地表示:「按總製作費人民幣3億元算,96集,平均一集總費用不到人民幣300萬元,如果冰冰一人拿人民幣2400萬元,是說其他演員都倒貼人民幣2000萬元來演的?然後每集沒錢買服裝只能跳草裙舞?」

范冰冰除了否認此事以外,也在微博上轉PO陳礪志的文章,並寫下「草裙舞!」以及附上10個哈哈大笑的圖案。她做出回應後,立刻引起許多粉絲熱烈討論,有網友搞笑地說如果《武媚娘傳奇》都穿草裙舞的話,應該不只胸部的畫面會被剪掉,還有不少人覺得她是無價之寶,「不用理會那些東西。」

▲范冰冰轉發陳礪志的痛罵文。(圖/翻攝范冰冰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