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衣8月大孕肚照美翻了 手上婚戒也閃閃發亮!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藝人佐藤麻衣於2014年10月低調嫁給王永慶長孫王泉仁,正式成為幸福的台灣媳婦,並冠夫姓改名為「王麻衣」。而她目前懷孕8個月,14日才挺著圓滾滾的肚子辦趴歡迎即將到來的寶寶,21日又在臉書上分享好友幫拍的孕婦寫真,讓人忍不住直呼好美喔!

▲麻衣和老公王泉仁為了迎接寶寶的到來,日前與好友們一起開趴。(圖/資料照/取自佐藤麻衣臉書)

麻衣非常期待肚子裡的寶寶來到世界上,21日在臉書上PO出同學幫忙拍攝的孕婦照,並寫下「肚子裡的小寶貝非常活潑、力氣超大,到底像誰呢?」即將當媽的喜悅一覽無遺。照片中,她一會兒用雙手捧著又圓又大的肚子、一下子將兩隻手放在肚子前方,左手無名指上的婚戒也十分閃耀,加上身穿短版上衣,讓8個月大的孕肚整個露了出來,而她整個人的氣色也很好,網友看見後大叫超美的,也有粉絲猜測寶寶的性別應該是男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麻衣秀出孕婦照,被網友稱讚超美。(圖/取自佐藤麻衣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