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兄弟排不出第2場先發? 裝神秘不成仍得宣布

▲鄭錡鴻將於22日猿象戰先發。(圖/記者許雅筑攝)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找不出第2戰先發投手?Lamigo桃猿與中信兄弟明天(22日)繼續交手,兄弟總教練謝長亨本來不願在賽前宣布明天先發投手,只說要從王則鈞、王梓安及鄭錡鴻3人擇一先發,最後由於聯盟規定要公布先發,才宣布是鄭錡鴻。

今天賽前兄弟本土投手謝榮豪很受歡迎,因為媒體要採訪他明天第2戰先發想法,但謝榮豪堅持他不是明天先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詢問總教練謝長亨確定謝榮豪並不是明天先發,但先發到底是誰呢?謝長亨表示,本來明天先發是交給洋投,但寇迪受傷,新洋投布萊文斯要下 才能出賽,明天就由第5號先發王梓安、王則鈞及鄭錡鴻3人中找一人先發。

謝長亨表示,賽前無法決定明天先發投手,要視今天比賽狀況動用到什麼投手,賽後再來決定明天由誰投。

但明天才只是開季第2場比賽,先發投手不是早就應該安排妥當,而且聯盟規定非要特殊原因,賽前一定要公布隔天比賽先發投手,兄弟工作人員早已告知聯盟明天先發是鄭錡鴻,謝長亨也宣布鄭錡鴻就是明天先發投手。

▲中信兄弟投手鄭錡鴻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