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上銬美男」趁警察分神開溜 跌倒2次不氣餒落跑成功

 ▲美男成功從警方眼皮底下開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般民眾遇到警察的指示,基本上都會乖乖配合,但美國德州奧斯丁(Austin)的西南偏南(South by Southwest,SXSW)音樂與電影盛會期間,有一名被警察上手銬的男子卻不太安分,趁警員對別人盤查時,看準時機快速開溜,雖然過程中還不穩跌倒,但當他起身站好後,迅速跑入人群成功開溜

整段落跑畫面被一旁民眾記錄下來,穿著灰色上衣、橘色運動短褲的男子被上銬後,原本側躺在地,發現警察正在壓制旁邊不願配合的男子,便想偷偷起身落跑,但第一次嘗試失敗,第二次還是跌回地上,最後成功穩穩站起,迅速衝向人群聚集的馬路上,消失在鏡頭前方。

目前還不清楚為何影片中的男子會被警察上銬,但想要完全脫逃警方是不太可能的事,畫面中被上銬男子落跑時,旁邊的警察也已經注意到,且疑似用身上的呼叫器請求支援,相信男子被抓回來後,會面臨更嚴重的刑罰。

▼影片取自I Like It Video的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