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寇迪手肘好很多 何時上場仍要觀察

▲寇迪因左手肘發炎而趕不上開季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

記者許雅筑/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洋投寇迪因左手肘發炎而趕不上開季,21日他表示,現在手肘的狀況已經好很多,也持續復健,預估4月前可以開始長距離投球,何時可以上場比賽,還得再觀察。

寇迪是兄弟去年下半季封王功臣,今年繼續效力兄弟,他3月初牛棚練投時感到左手肘不適,就醫後確定是左手肘肌腱發炎,熱身賽都沒出賽,也讓兄弟緊急找來另一名洋投布萊文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寇迪表示,現在手肘的狀況已經好很多,也持續復健,預估4月前可以開始長距離投球,何時可以上場比賽,還得再觀察。目前兄弟陣中有4名洋將,除寇迪和布萊文斯外,還有2名洋砲佩卓、耐克,被問及是否擔心上場空間遭壓縮,寇迪表示,這不是他能控制的事,他現在的工作就是把傷養好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寇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