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玩遊戲邊看漫畫!《灌籃高手》手機遊戲即日起上市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經典動漫《灌籃高手》改編的首款正版手機遊戲,由 DeNA 代理,並從即日起在台灣、香港、澳門推出 iOS 與 Android 版本,遊戲官方也推出相關上市活動,邀請玩家進行邊玩遊戲、邊看漫畫的遊戲體驗。

 

遊戲官方表示,《灌籃高手》是一款實現「Animation Mix」的真動畫手機遊戲,遊戲內混合了大量動畫元素,將《灌籃高手》原版卡通動畫劇情、場景、人物原汁原味完美融入於遊戲之中,角色對白更是全程配音,讓玩家在遊戲的過程中能夠再次回味《灌籃高手》每一個經典時刻,一同與櫻木花道、流川楓等人物角色再續青春熱血,既是一款遊戲APP同時也是一款動畫APP。

為了慶祝《灌籃高手》上市,遊戲官方推出限量 10,000 份「公測大禮包,送完為止,有興趣的玩家,可以到遊戲官網觀察更多遊戲最新動態與相關活動。

關鍵字:灌籃高手DeN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