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吳志揚坐輪椅、鄭文燦握手 2人選後首度見面

▲中職開幕戰,吳志揚、鄭文燦握手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今天(21日)中華職棒開幕戰出現歷史性一「握」,中職會長也是前任桃園縣長吳志揚坐著輪椅進場,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趨前跟吳志揚「握手」寒暄幾句,這是2人在去年市長選舉之後,首度在公開場合見面。

吳志揚和鄭文燦2人在去年選前,常在在選舉場子常同場出席,去年總冠軍戰第一戰,吳志揚以縣長之尊到桃園球場開球,鄭文燦在競選期間也到桃園球場當觀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選舉結果吳志揚敗選,由鄭文燦接任桃園市市長,之後2人便未在公開場合碰面,桃猿1月初在桃園球場機場捷運站舉辦春訓開訓,兩人原本都受邀,Lamigo球團很技巧性將兩人避開,由吳志揚上午出席開訓。

吳志揚因當時正式接任中職會長,未出席早上開訓儀式,則是改成下午到桃園的Lamigo會館,為體能訓練的球員鼓勵。

今天中職開幕戰在桃園舉辦,吳志揚吳志揚是中職的大家長,鄭文燦以桃園市大家長身分出席,吳志揚由於腳傷開刀之故,坐在輪椅上被桃猿領隊劉玠廷推著進場。

鄭文燦看到吳志揚被推進來,也起身主動上前跟吳志揚握手,當介紹到鄭文燦時,吳志揚坐在輪椅上也拍手歡迎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