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怒急拔官? 柯文哲:已經道歉到自己都覺得怪怪的

東森新聞記者張清俊、謝盛帆/台北報導

北市內湖分局的漂流木案,讓柯文哲一度盛怒說要拔官,後來發現真相未明而暫緩。21日他面對記者提問「會不會跟分局長張夢麟道歉?」柯P先是嘆了一口氣,說這是一個好問題,他已經道歉到自己都覺得怪怪的了

柯文哲曾說,他常在30秒內決定人的生死,所以決斷力不是問題,其實外科醫師本來就個性比較急,30秒會是柯P忍耐極限嗎?問題是一生氣就要拔人家的官,難怪會被批說是在當皇帝。

內湖漂流木疑案發生後,記者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會跟內湖分局長張夢麟道歉嗎?柯說:「唉,好問題耶,我已經常常每天在跟人家道歉,道歉到自己都覺得怪怪的。」至於柯太太陳佩琪則表示,「這不是科的專業,他還沒有搞清楚,有時候回答會比較快一點,他自己也瞭解到,或者以後把事情瞭解後再來回答這事。」

漂流木事件柯P說不準又得道歉,回顧過去,從過去通緝犯落網後,柯文哲說:「知道對象是誰,為什麼還花那麼多天才抓到?」之後改口稱讚員警;到後來得知違停數字飆高,連講三次:「你們再試試看好了!」冷靜功夫實在太差,柯式急診風再不調整,就怕有朝一日連「道歉」都得排入市長的行程裡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