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柯式震怒只在宮廷劇看過」 葉毓蘭:該認錯就要認錯

▲拔官急喊卡,柯文哲:我修養差。(圖/東森新聞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內湖分局長張夢麟因山老鼠而險遭拔官,警大教授葉毓蘭近日在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「市長不是皇帝」。她21日又說柯P勃然大怒的景象,只會在清朝的宮廷劇裡出現,希望柯把腳步放慢,有錯就認。

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下午舉行記者會,邀請葉毓蘭和4名警眷出席。葉毓蘭發言時說,柯文哲上任後都用警察議題爭版面,像是增加行動派出所及換掉前台北市信義警分局長李德威等事件。

葉毓蘭也針對山老鼠一案表示,柯文哲不斷講說,「我可以容忍犯錯但無法接受欺騙」,但其實指鹿為馬的是議員不是警方,警方只是依據林務局專業判斷,「只有宮廷戲才看過,皇帝震怒戲碼」。

葉毓蘭說,其實對柯P有很多期待,因為他是SOP專家,期盼柯建立發言的SOP,「不要動不動就處分人」,希望柯腳步放慢,有錯就要認,業務繁重的台北市警員是需要鼓勵。

葉毓蘭說,基層員警聽聞柯文哲要拔掉張夢麟,引起很大反彈,張夢麟在基層員警心中叫做「交通之神」,且他很愛護部屬,「不是打高階警官基層就會爽」。她認為,柯文哲在山老鼠案錯很大,也呼籲高嘉瑜不要放話攻擊警察,若認為警方處理有問題,可直接按鈴申告,讓司法檢驗。

警察眷屬關懷協會執行長也是警眷的巫芸綺說,請柯P還警察一個公道,議員高嘉瑜則是欠警察一個道歉。

▼葉毓蘭:柯式震怒只在宮廷劇看過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