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光洙超有義氣擠出時間表演 只為了《RM》的他!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明星李光洙在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賣命地搞笑演出,真誠的表演獲得大批粉絲支持,人氣非常高。經紀公司20日透露,他出道以來將首次擔任音樂節目特別MC(主持人),會答應這次的演出,主要是為了一位對他來說很重要的製作人,相挺行為超有義氣。

▲李光洙為了趙製作人,特地擠出時間演出音樂節目。(圖/翻攝自韓網、趙孝鎮粉絲專頁)

據南韓媒體報導,李光洙22日將擔任音樂節目《人氣歌謠》特別MC,與固定主持人黃光熙、金裕貞共同演出,且這是他出道以來首次出演音樂節目,經紀公司預告他將會帶來不一樣的主持方式。此外,他近年來因在綜藝節目表現亮眼,個人行程非常忙碌,之所以會答應特別演出,其實是為了挺與他擁有4年情誼的《Running Man》的前製作人趙孝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趙孝鎮在節目《Running Man》擔任製作人長達4年,一路上拉拔李光洙成長,而他在2014年底從該節目退出,轉戰音樂節目《人氣歌謠》,他的退出在當時造成非常大的轟動。而李光洙為了他排開忙碌行程,還獻出首次音樂節目主持人的表演,也讓粉絲讚道「Running Man成員間的感情很深厚。」

▼Running Man不僅成員之間感情好,就連跟工作人員的交情也不一般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