猥男假扮醫生瞎扯「圓房效果好」 超傻女竟然當場脫了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詐騙新絕招?大陸湖北一名53歲鄒姓男子假扮醫生,還透過微信(WeChat)招搖撞騙、聲稱「圓房治病效果好」!沒有想到,一名游姓女子竟信以為真,不只和鄒男相約賓館,還當場脫衣發生了性關係。直到去年12月,游女多次打電話給鄒男,卻始終無人接聽,她才驚覺自己「可能被騙」,連忙打電話報警。

大陸,湖北.醫生,做愛,圓房,脫衣

▲萬用性侵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取自網路)

《鳳凰網》報導,游女患有婦科疾病,她透過微信認識鄒男,聽完對方胡扯一陣,兩人便相約賓館「看診」,還當場發生了性關係。游女表示,鄒男跟她說「圓房治病效果好」,所以就當場脫衣跟對方做愛,事後還付了4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0萬)當醫藥費;但沒想到,她之後多次打給鄒男,對方卻始終沒有接聽,思考過後,她才發現自己受騙了。

經過警方調查,鄒男經常假借醫生的名義招搖撞騙,誘拐被害人到賓館進行治療,截自目前已有多人受害。可惡的是,鄒男沒有醫師資格就算了,還專門欺騙來自農村、基本常識不甚充足的女性,並收取不等的「治療費」。目前警方已經將他拘留。

大陸,湖北.醫生,做愛,圓房,脫衣

▲53歲鄒男如此唬爛,竟然還有不少女性上鉤。(圖/翻攝電視台畫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